close

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,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

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

像是我目前的尺寸,豈能用一個「慘」字來形容

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,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

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,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

被A4紙割到手,都可以哭出來,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,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

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,最好是沒有副作用,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(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…..)

經過一番搜尋,現在有一種「美胸按摩術」,透過手技,達到小胸UP的效果

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!!!!!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22.gif

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,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,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

就是天大的福音!!!

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,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,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,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!!!

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,我耗費腦力,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,真的累死寶寶了…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34.gif

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,方法方便且有效。

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、醫學按摩、美胸運動、日常美胸、美胸手法、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

方式多種多樣,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。

描述: 女生必看!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

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

在懷孕期間,除了正常的飲食外,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,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,如果想要美胸的話,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,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,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,這樣的話,會更加的健康。

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,沒關係,重點就是”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”,牢記這點就好了!!!

接下來進入重頭戲,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,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,提供各位參考,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,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

評比一:海森健康美學

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,他給我的印象就是,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

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,整個流程走下來,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

從一開始的諮詢,紀錄我目前的胸型,到最後體驗的服務,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

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,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,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,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「長輩」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25.gif

這一點就真的大推。而且按摩途中,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,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,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。

優惠活動:

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

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,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,先幫我隆一邊,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,這也實在太扯了,所以先去體驗一次,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,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,尤其力道拿捏適中,大胸小胸都很適合,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。

★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,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,非常推薦。

★★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海森所開設的會館,都十分好找,對於路癡來說,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。

★★★★

 

 

評比二:蔡慎國際美胸按摩

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,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,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,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

在於諮詢的時候,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,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,這一點很不錯

而諮詢的時候,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(我這個吃貨XD),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,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35.gif

但就是方案比較多,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,反而聽完解說,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,真是苦惱啊!!!!!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,這一點很大推。

優惠活動:

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,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,價格有一點出入,不太知道該看哪個

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,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,那就吃虧了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,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,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,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。

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,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,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,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,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。

★★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,看了相關GOOGLE地圖,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,可能會比較好找,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。

★★★★

 

 

評比三: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

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,她上過很多電視,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,在業界蠻有口碑的,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

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,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,也會解釋胸部狀況,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,也幫我導正過來,很細心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56.gif

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,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,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。

優惠活動:

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,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,過去的方案如下

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,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,建議要確認好,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,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,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,很和我的個性。

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,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,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。

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,有些靠近捷運站,所以很方便,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。

★★★★

我們女人啊,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,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

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,但是副作用低,而且可以維持很久

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,以上的介紹,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,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,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~~

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,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~~

SPA1151ECEMIAC

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、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,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!讓妳活的健康、活的自信、活的美麗!

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課程,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。

有關美胸、健胸與豐胸問題?在海森健康美學胸部按摩豐胸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、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。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,歡迎您加入臺南海森健康美學dcard,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。

安心體驗專業服務

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,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。不過不要緊,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、自信美!在這個桃園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胸部按摩多久有效果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!

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、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,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。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,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。

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!

想讓胸部up up,交給最關心妳、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臺北美胸課程價格推薦,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

高雄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按摩胸部會變大嗎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:

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?

第一、撫摸方法: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,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,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,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,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,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。

第二、手掌撫摸方法: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,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,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,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,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,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,來回的交替,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,讓胸部變大。

第三、點按揉胸方法: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,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,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,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,反復進行幾次,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,讓胸部進行放鬆,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。

第四、 手捏按摩方法: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,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,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,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,向乳頭方向提拉,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。

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,讓胸部得到放鬆,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。除了按摩的方法,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。

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,比如菜花,捲心菜等,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,比如蛋類,豆製品等,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。

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,但由於天生的原因,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,讓很多女性不自信。

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,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,促進胸部血液迴圈,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。

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?

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,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,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桃園豐胸dcard評比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。

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,除了工具的使用,食補,美胸師這麼多,為什麼會只推薦臺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胸部外擴按摩呢?

這篇【美胸按摩】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,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,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。

推薦原因如下:

1、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,和現況,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,一一分析,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。

2、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,著手按摩,為您改善現況。

3、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,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,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,達到想要的效果。

4、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,新竹美胸課程價格推薦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,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,還可以外在的調整。

正能量文案高質量短句 一、心若計較,處處都有怨言;心若放寬,時時都是春天。世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能對我們百依百順的人,能讓我們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。我們若非要計較,沒有一個人、一件事能讓你滿意。人活一世,也就求個心的安穩,何必跟自己過不去。心寬一寸,路寬一丈。 二、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錢為中心,你會活得很沉重;如果你的生活以兒女為中心,你會活得很辛苦;如果你的生活以愛情為中心,你會活得很糾結;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為中心,你會活得很苦悶;如果你的生活以寬容為中心,你會活得很快樂;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為中心,你會活得很幸福! 三、人生逆境時,切記忍耐。人生順境時,切記收斂。人生得意時,切記看談。人生失意時,切記隨緣。心情不好時,當需涵養。心情愉悅時,當需沉潛。 四、沒必要抱怨和自憐。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,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,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。抱怨能說明什么呢,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,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。 五、不要故意惹事,除非你想徹底解決某件事。不要害怕有事,除非你打算這樣躲一輩子。不要忘記你覺得不爽的事,縱使最后你已不在意,但那也許是你一直堅持到后來的目的。 六、一個人的涵養,不在心平氣和時,而是心浮氣燥時;一個人的理性,不在風平浪靜時,而是眾聲喧嘩時;一個人的慈悲,不在居高臨下時,而是人微言輕時;情侶間的尊重,不是閑情逸致時,而是觀點相左時;夫妻間的恩愛,不在花前月下時,而是大難臨頭時。 七、當我們快樂時,不要在快樂中迷失自己,否則痛苦的箭就會向我們射來;當我們痛苦時,不要在痛苦中迷失自己,否則第二支,第三支痛苦的箭就會接踵而至。 八、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,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;抬頭走路的人,只看到高空的廣闊,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。 九、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,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,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,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,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里的,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,都值得感激。 十、真正的純并不是單純,并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。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丑惡后,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,堅守著自己的原則。 十一、人生中出現的一切,都無法擁有,只能經歷。深知這一點的人,就會懂得:無所謂失去,只是經過而已;無所謂失敗,只是經驗而已。用一顆瀏覽的心,去看待人生,一切的得與失、隱與顯,都是風景與風情。 十二、我們有時總把后果看得過于嚴重,最后難為了自己。就像小學時考了不及格,站在家門口不敢敲門。其實門那邊是熱氣騰騰的飯菜和媽媽的一句“沒關系啊,努力了就很好。”回過頭來看,那些曾經讓自己寢食難安的事,大多敗給了想象。 十三、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,也沒有永遠的敵人,只有永遠的利益。人與人交往的本質其實就是利益交換。如果你不懂利益交換原則,今日獨享繁榮,明日就獨吞苦果,即使驚世的才華也只能淪為無用的白紙! 十四、生活如同一杯水,痛苦則像掉進杯中的灰塵。如果不斷地去攪和,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;如果選擇讓心靜下來,那么痛苦自然會慢慢的沉淀。 十五、我們之所以會心累,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,舉棋不定。我們之所以會困惑,是因為喜歡消極的看待事物,不能自拔。我們之所以不快樂,不是擁有的太少,而是奢望的太多。 十六、書讀得越多而不加思考,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;而當你讀書思考得越多的時候,你就會越清楚地看到,你知道的還很少。——伏爾泰 十七、有時候,人需要的不是物質的富有,而是心靈的慰藉;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,而是相通的懂得。 十八、當你明知會有苦痛,卻依然咬牙堅持的去投入時;當你明知成長鋪滿荊棘,卻依然勇往直前的向上時;你就會懂得,生命中的每一次坎坷和經歷,都會讓你收獲經驗。每一次,聆聽成長中的韻律;每一次,踏尋流年刻下的痕跡;每一次,感悟生命的美好;我們都是在活出自己的風采。 朋友圈高質量的人生感悟 一、人生太多的痛苦和不幸,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,而不是成為自己這樣。羨慕別人的代價,常常就是失去自己。 二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得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三、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。你要學會權衡利弊,學會放棄一些什么,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。你要學會接受命的殘缺和悲哀,然后,心平氣和。因為,這就是人生。 四、凡遇事,知道的不要全說,聽到的不要全信,聽到的就地消化,這樣生活才會安寧。 五、卑微的討好別人,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,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,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,只有平等的對待,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。 六、世界那么大,一樣米養百樣人,你沒法要求所有人的三觀都同你吻合,唯一的方法,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強,心理上的無堅不摧才可以保護你,不被那些自私又狹隘的人所傷害。 七、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;最想要的東西是自己得不到東西;最想念的是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。 八、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,人生遇到的每個人,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,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,就會有不同的結局。 九、不是每個人都想要擔負你的負能量,也不是每個人都愿聽你的焦灼不安。只有真正愛你的人,才會對你的處境深有體會。更多的人,只是將你的痛楚當談資笑料而已。 十、如果有一天:你不再尋找愛情,只是去愛;你不再渴望成功,只是去做;你不再追求空泛的成長,只是開始修養自己的性情;你的人生一切,才真正開始。 十一、這個世界本就邋遢,所以沒有什么可怕。每個人都有無法發泄的苦澀,都有無力排解的抑郁,而生活在這里的我們,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,甚至不擇手段地活著。 十二、有錢,把事做好!沒錢,把人做好!蛇不知道自己有毒,人不知道自己有錯。你的好,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,吃了就沒了。而你的不好,就像一道傷疤,會永遠存在。這就是人性! 十三、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,走著走著就放下了;人生沒有放不下的人,走著走著就忘了。 十四、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。這樣的人,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。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,咬咬牙也就過去了。生活的苦,會隨光陰淡去。 十五、別怕,也別慫,感情就是這樣,沒有失去你不會成熟,生活也是這樣,沒有遇到點險惡,你不會長大。你想要的,老天不一定會給你,你只有努力去爭取,別辜負愛你的人,別辜負你自己。 十六、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,卻忽略了一輩子。有的人你看了一眼,卻惦念了一生。如果有緣,錯過了還會重來。如果無緣,相遇了也會離開。 十七、遇到愛的人,努力爭取,因為當他離開時,一切都來不及了;遇到可信的朋友,好好相處,因為一生中難得幾個知己;遇到曾經愛的人,記得向他微笑,因為他讓你學會了如何去愛。 十八、你要忍,忍到春暖花開;你要走,走到燈火通明;你要看過世界遼闊,再評判是好是壞;你要卯足勁變好,再旗鼓相當的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;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,這件事,一步都不能讓。 十九、看懂一件事,長大了。看清一件事,開竅了。看破一件事,理性了。看透一件事,成熟了。看穿一件事,到頭了。看淡一件事,放下了。 二十、成長就是一遍遍的懷疑自己以前深信不疑的東西,然后推翻一個又一個階段的自己,長出新的智慧和性情,帶著無數的迷惘與不確定,堅定的走向下一個階段的自己。 朋友圈高質量的人生短句 一、小時候,難過了就哭泣,哭完了就沒事了;長大后,難過了就微笑,微笑了就沒事了。只是,當初的沒事是真的,現在的沒事是說給自己聽的。 二、抽煙讓男人精神放松,化妝讓女人心情舒暢。可到頭來,煙癮過了,男人該愁還愁;濃妝卸了,女人該丑還是丑。 三、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,討厭的人就拉黑,不開心的時候就去睡一覺,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,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,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,人生那么短暫,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。 四、時間最會騙人,但也能讓你明白,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,留下的盡力珍惜,得不到的都不重要。——張皓宸《謝謝自己夠勇敢》 五、人生真正屬于自己的時光并不多,多數時光里,我們不是在羨慕別人生活,就是在克隆別人生活。其實,真正的幸福,不是活成別人那樣,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活。 六、人越長大,就越會接近一個真相: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自己。被喜歡是多么重要的自我肯定,但如果對方不回應,或忽視你,甚至不公正地對待你,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么,也不是因為你不夠好。 七、當面對兩個選擇時,拋硬幣總能奏效,并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,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里,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么! 八、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,卻像傻子一樣去折磨自己,很多時候,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。 九、不要過分在意一些人,過分在乎一些事,順其自然,以最佳的心態面對。每個人的性格中,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,再美好的人也一樣。所以不要苛求別人,不要埋怨自己。玫瑰有刺,因為是玫瑰。 十、你要知道,想要快意人生,就要活得比別人努力。要么十分優秀,要么十分漂亮,不然就沒有資格抱怨。 十一、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,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,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,順生而行,不沉迷過去,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,生命這樣就好。 十二、弱者把自己當作人生的配角,認為自己微乎其微,終生都話在別人的陰影中;強者把自己當作人生的主角,感覺自己神圣的存在,努力演出;智者把自己當作人生的編導,人生態勢自己操控,故事情節自己安排,演繹出精彩篇章。 十三、為人,不可太傲;相處,不可太毒;做事,不可太絕;說話,不可太滿。得饒人處且饒人,話到嘴邊留三分。別忘了,與人方便自己方便;與人為善活得心安。 十四、我想,誓言之美,不在于它能對抗世事無常,而在于今生今世,有那么一瞬間,我們曾經愿意相信它能。 十五、如今很多人都很羨慕那些一夜爆紅,一舉成名,一鳴驚人的成功人士。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,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,沒有點滴的積累,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,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。 十六、瞻前顧后的人最迷茫,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東張西望的人最累,因為總覺得自己過得比別人難。 十七、生活是生下來,活下去。百變的生活,如一的命,走哪條路,是自己的選擇,順著這條路走下去,堅持下去,你會發現路旁的風景很美,生活也會在不經意間變換,越變越好。 十八、有時候我們太怕失敗,所以不敢嘗試,從而失去了人生的無數可能。但其實,最難的不是如何抵達,而是出發。很多時候只要你肯鼓起勇氣邁出第一步,遠方的路就會在你腳下無限延伸。當你出發了,最難的就已經過去了。 >>>更多美文:正能量文案

下雪了 文/宜原雪 下雪了!早上起床一開窗簾,飄舞的雪花、潔白的地面一應入眼,心中一喜:下雪了! 整個上午,雪紛紛揚揚一直不停,透過窗子,看見漫天飛舞的雪花,似乎聽得見雪簌簌而落的聲音,心頃刻間寧靜如雪、欣喜如雪:下雪了。 上午大課間,想到以往雨天時各班會播放視頻籠絡孩子,擔心今天也會如此。快速穿梭于十四個班級,還真有那么三個班就是如此。一一為他們放行,孩子們雀躍著飛奔出教室。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,孩子們嘰喳著飛奔而來,滿臉的愉悅,滿心的歡喜!再與我們打招呼,聲情并茂:老師,下雪真好!一場冬雪,帶給孩子如此的童年幸福! 午后,手機上網,打開微信,正如同學小梅的描述:如果你的微信中沒有超過十條的關于雪的微信,說明你的微信朋友還不足十個。隨著手指的下劃,雪景、雪姿、雪情紛至沓來——一場積雪,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,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! 下午第一節課,走進教室,依然感受著孩子們的喜悅。如此的激動,我們就來個應雪景——交流雪詩。二年級的孩子,對于雪詩的了解,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:《江雪》《塞下曲》《雪花》《問劉十九》《逢雪宿芙蓉山主人》,孩子們競背誦得流流利利!交流中,關于今天的雪,今年的雪;日照的雪,故宮的雪;中國的雪,俄羅斯的雪……凡是我了解的,孩子們都知道。大概,我所不知的,孩子們也知道吧?想想,應該是一定的!下雪了,雪中,二年級的孩子令人刮目相看! 晚飯后,再上微信。天哪,雪,鋪天蓋地——靜的照片,動的視頻;手機拍,航拍;單幅圖,組畫面;還有圖文樂并茂的微信!最美、最喜歡的,還是學校的柿子笑傲大雪!還有,才人們堆得與時俱進的“雪人”們;……一場冬雪,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,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! 下雪了!一場應時的冬雪,創造了玫瑰傲雪、柿子戲雪的傳奇。 應著時令下雪了,是否,我們的環境也回歸了呢? 又是一年下雪季 文/gaohan 時間總是比我們行走的步伐快,還記得去年滑雪的場景,不知不覺中有到了2015年下雪的季節,窗外,放眼望去,茫茫戈壁灘還有未化完的雪,他們總是將大地裝飾成白色,等雪快要化完的時候,又迎來下一場雪,所以,只要進入冬季,這里的土地便披上了白色外套,等到明年春天才會慢慢消失。在新疆已經生活了三年的我,已經適應了冬天的這里,漸漸地也愛上了這片茫茫的土地,早已經做好了過冬的準備,可是,今年冬天居然比以往來得要晚,即使是上夜班,也絲毫感覺不到冷,感覺不到像往年一樣的寒風刺骨,而這種幸運地天氣在新疆人眼里覺得貌似是不正常的,既然都這樣了,那就也只能適應了。 還有一個月,2015年就要過去,這一年發生了太多的事,沒人知道,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,我更沒有想到我會生病住院,一場病差點讓我對生活失去信心,但我感謝偉大的主,讓我逐漸康復,比起那些久病不能下床的,我是幸運的,出院后還可以回家過節,回疆上班,今年也將房子的事情塵埃落定,雖然感情還沒穩定,而作為正在奮斗的我,也在一項一項的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,還有一個月,這個月也要像往常一樣,快樂開心的面對。 今年在好朋友潘帥的合作下,鬼步舞也有了進步,雖然是一種愛好,但是讓我們認識了很多跳舞的朋友,雖然隨著天氣的變化,最近也沒有一起練習,但是在宿舍我也會一直去練的,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,再次站在后花園的時候,有明顯的進步。?自己所擁有的不能丟,自己沒有的,想要得到的,繼續去努力,用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。 你那里下雪了嗎 文/董改正 你那里下雪了嗎?這一聲問,是我想到你。 我如此問你,是因為生活有太多的無奈,許多緣分無法續寫,而我卻惦念你。我如此問你,是因為曾經的歲月里,有過風,有過雪,有過我為你、你為我風雪無阻的往事,而我,相信你,也依然記得。 這一問,那么遼闊。文字和語言,怎能傳遞真實的溫度,真的就遠了么?遠得我不知道你的天空是否鉛云低垂,不知道你下一站路牌,不知你在聚會的歡樂里,會不會突然淚流。黃昏欲雪時,酒綠火紅,不能問:能飲一杯無。 可是,你也可以想象,你是我的遠方。這一問,那么好奇,那么憧憬。我等你描述紅楓似火,朔風凜冽,大雪如席,我喜歡你語氣的急切,喜歡你略帶夸張的渲染,不要停,我已經決定來了,翻山越嶺,舟車勞頓,我要和你一起看雪,在簾子后,在綺窗前,在白茫茫的曠野上。有雪,有酒,有朋友,多好的雪天。 我這樣問你,是因為我這里下雪了,而你沒有消息。下雪,你還記得那些閃亮的細節么?你知道這一問的言外之意么?我或是炫耀,或是憂傷,都是懷念,或盼望重逢。 我這樣問你,是因為我們不在一起,而我知道,思念伴隨著四季溫度,漸漸深入。 你那里下雪了嗎? 下雪的日子 文/晴朗dyg 春節過完,春天似乎離我們還很遙遠,清早小雪花飄飄拂拂灑落下來,我們的世界還是一片白茫茫的,晚上電視新聞報道,全國都在下雪。 早晨上班,沒什么事情,跟我學播音的大一男孩,今天是最后一堂課,他要把小課老師留給他的錄音作業完成,他很認真,一遍遍的練習,每一遍都不太滿意。最終在雖有小瑕疵,但大體比較成功的狀態中,我們結束了最后一堂課。男孩的聲音很好,也很有專業精神,雖然家境很富裕,但他有自己對人生的理想與追求,有著富二代少有的謙遜與規矩。將來無論做什么都會成功的那類男孩。 中間,閨蜜來辦公室說中午要出去逛街,我真是好久都沒逛街了。送走男孩,我和閨蜜冒著小雪去了一家西餐廳,西餐廳的服務極差,原本優雅的餐廳里,充滿著顧客的不滿與怨氣,我們點完餐之后,幾乎半個小時沒什么動靜,隨后有兩位顧客因為上菜慢的原因對服務員惡語相向,有一位差點引發全餐廳圍觀。好在我們想聊聊天,也不在乎菜上的快慢。 聊著聊著有些晚了,逛街的心情也沒有了, 看著窗外的雪一直下著,很悠閑,就像我們此刻的心情與生活。真想就這樣活著,自在自然。 下雪啦 文/李孜墨冉 早晨,我還在睡夢中,媽媽在我耳邊輕輕地說:“下雪啦!”我一骨碌爬起來,往窗外一看,哇!外面的世界一片潔白,樹上、地面上、屋頂上,全部都是白色的,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! 我急忙吃過早飯去上學,剛一出門,有好幾個調皮的雪花就鉆進了我的脖子里,落在我的鼻尖上,好冷啊!媽媽連忙讓我戴上帽子。我們小心翼翼地踩在雪地上,腳下發出嘎吱嘎吱的悅耳響聲,身后留下兩串歡快的腳印…… 課間、放學后,我和小伙伴們一起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滾雪球……我們你追我趕,游戲嬉鬧,還有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滾呢!雪地里留下了我們歡樂的笑聲。 我期盼著下一場雪的到來。 喜歡下雪 文/蒲一凡 前幾天,麗江下了一場大雪。房子上、樹上、地上一片白。 我家門口的面包車上堆了很多白雪,我和姐姐悄悄地起床,到屋外去玩雪。 雪花在風中舞蹈著,輕輕地落在我和姐姐的頭上,我們高興地叫著跳著,跳累了就躺在雪地上。忽然,姐姐滾了個小雪球砸向我,我立刻還擊,我們開心地玩起了打雪仗。 玩著玩著,手套也濕了,小手凍得很僵,可是我和姐姐玩得很開心。 我喜歡下雪,因為下雪可以堆雪人、打雪仗,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雪景。 下雪 文/劉暢 今年冬天,是昆明下的最大的一場雪。那雪潔白晶瑩,像一團團漂蕩著的棉花糖,給人一種又軟又甜的感覺。我最喜歡的就是雪了,尤其是這次忽如其來的大雪,讓我特別的開心!我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玩雪,但今天不是周末還要上學,我只好趕緊穿好衣服上學去了。 終于盼到了放學!我快速地抄完作業,收拾好書包,匆匆地接了小妹,上了媽媽的車火速就回家了。因為我覺得我家住的小區的花園肯定是最美麗的,所以一心想著回家玩雪。下了車,果真看到了和我想象中的畫面:大樹、屋頂、汽車上,就連柔弱的小草上都鋪上了皚皚的白雪。剛好,我的同學王小迪也回到了花園里,我們仨就快樂地玩了起來!我先拿了一小團雪,這雪又冰又冷,我拿不住就向小妹扔了過去,小妹也毫不示弱,拿起一團雪擊中了我的頭。這時,王小迪悄悄地向我投了一個雪球,幸好我戴了帽子,抵擋住了這次攻擊。我們拿塑料袋去收集雪并打算帶回家堆雪人,由于收集得太專心,把手給凍麻木了,但我們沒有放棄!依然堅持把雪放進塑料袋里,裝了滿滿一袋子。老師說過一句話:有付出才會有收獲。我們回到家里堆了一個很可愛的小雪人,它的微笑永遠地記在了我的腦海里,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! 雪!我們一起做個朋友吧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桃園海森健康美學PTT
台南按摩隆乳會變大推薦 高雄喬奶女王Vicky按摩胸部會變大嗎 高雄喬奶女王Vicky隆乳術後照顧新竹隆乳外擴按摩評比 台北喬奶女王Vicky美胸按摩有效嗎? 桃園Ayoung Miya Spa 海

arrow
arrow

    d68vdf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